Saturday, June 29, 2013

人生宝贵的一课

曾经我以为我是幸运的

今天上了人生宝贵的一课。
六年过了的今天,我终于彻底明白人生是什么一回事。
可能是我之前碰到的都是好人,所以导致我的警觉性下降,开始认为每个人都一样是好人,开始以为可以向每个人说出真心话。

也有可能我真的越界了。忘了自己是什么身份。也忘了对象是谁。所谓的大头症吧。

小人当道。无力反抗。
 无奈。

一直以为自己很聪明。原来是最笨。最最最笨。

说出去的话,不知道会被谁拿去传,会被谁听到,会被谁误解。

很受伤。很困惑。很失望。很难受

从今以后,我封口。

我不会再相信任何人。
我不会再说真心话。我不会再有真面目。

我的世界复杂了。封闭了。也被隔离了。

No comments:

Powered By Blogger